為什麼你該採納 Data-driven「數據導向」的銷售系統?

[fa icon="calendar'] 22-9-26 下午5:24 / by Alex posted in 網路行銷策略, Inbound Marketing 集客式行銷, 數位轉型

[fa icon="comment"] 0 則留言

 

請問您的公司是看數據做決策,還是由老闆來做決策?

 

目前全球最成功的科技公司都是看「數據」來做決策,這就是所謂的 Data-driven 數據驅動化。

 

Hello! 我是 Gogo Partners「夥伴行銷設計」的創辦人 Alex, 今天我就要與您分享成為 Data-Driven 數據導向公司的執行步驟。

 

想想看,當您公司的「廣告行銷數據、業務銷售數據、客服管理數據」全部都一目了然的攤在老闆與管理團隊面前時,公司會發生什麼事?

閱讀更多 [fa icon="long-arrow-right"]

數位轉型:提升使用者體驗, 企業會發生什麼轉變 ?

[fa icon="calendar'] 22-7-29 下午4:26 / by Roselyn Jou posted in Inbound Marketing 集客式行銷, 網路行銷知識庫, 數位轉型

[fa icon="comment"] 0 則留言

 

上次我們說,數位轉型對公司來說,首先可以帶來的好處就是【使用者體驗升級】。但在產品、服務和使用者之間,有無限多個接觸的時機,那麼公司到底要從哪裡開始?

 

閱讀更多 [fa icon="long-arrow-right"]

歡迎訂閱部落格,獲得最新行銷資訊!